About Us關於艾非爾


艾非爾股份有限公司專營鷹架施工之專業廠商近年由於建築物外觀造型多變化,更需鷹架廠商專業規劃,以符合業主之需求;施工架搭設屬一高危險性之行業 , 因此本公司以保障勞工安全為出發點,穩定培育每一位員工,定期舉辦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證照認證並加強員工專業領域,繼續精益求精,務必將每一件工程做到最好,防止災害發生並以最高安全法則之施工方式達成符合勞安標準法則。

 

承蒙諸位建設公司及營造廠商的信賴,讓艾非爾,群策群力經營與用心維護下,有榮為您們服務,將秉持著安全第一、客戶至上、品質為先、踏實及專業精進之施工法、保有著配合度至上達成以利工進為主。

 

在整體競爭力評比下,讓艾非爾在各營造業主備受肯定,使其營業額及市場佔有率屢創佳績。未來也將保持永續經營的態度,秉持一貫的安全品質及最佳服務態度,更精益求新的工法呈現給各營造業主,讓我們一同攜手創造雙贏之局面。

公司組織圖